是肖潇呀

花零落,谁予清风于我?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谢谢

和皇后闲聊

我穿越到这,千金小姐没当几天,就被送进了宫,妃子也没当成。


成了皇后身边的洗脚婢。


我与皇后娘娘日日黏在一起,吐槽这古代没有空调没有 wifi 的破日子。


皇后娘娘感叹,她刷了二十多遍《甄嬛传》,但这后宫里就没几个嫔妃,见了她还都绕着走,根本没有发挥空间。


身为莫名其妙喝个豆浆被噎住就穿了的二十一世纪女大学生我。


经过了十九年的红色教育,我本着我就是块儿砖,哪有需要往哪儿搬的理念,决定认真的在这个地方苟活下去。


毕竟我爹是个大官,不愁吃不愁喝天天变着法花钱就行。


不料一道圣旨打破了我原本平静的生活。


入宫选秀是什么鬼啊喵喵喵?


这剧本不对啊导演?


进宫选秀也就算了,那皇上明显看向皇后的眼神有情有意。


我这公然插足人家感情不太合适吧?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