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肖潇呀

花零落,谁予清风于我?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谢谢

暴君的心上猫

暴君的白月光回来的时候,我正躺在他的怀里撒娇。

宫里人都说,她是未来的皇后娘娘。

但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

我伸了个懒腰,继续躺在暴君腿上啃小鱼干。

她就算是皇后也得讨好我。

毕竟,我是暴君最宠爱的小猫咪呀。

我进宫那年只有十四岁。

14 岁对于一只猫来说,算是高龄了。

但我不一样,我是妖二代,出生就是猫精,就算不修炼也能活上个一二百年。

不过我也不是一进宫就独得暴君恩宠的。

我那不靠谱的爹娘在一个明媚的清晨,溜去凡间过二人世界去了。他们还留了字条,让我老实呆在家里别乱跑,等他们玩够了就回去。

笑死。

我要是能乖乖听话,都对不起我那高贵的血统。

他们前脚刚走,我后脚就跟了上去。然后……

我跟丢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