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肖潇呀

花零落,谁予清风于我?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谢谢

“徐宴,这就是你的好主意,放她歇几天,整出个野男人。”

“为了表示歉意,你先吧。”

“瞧你这个样子,真漂亮……”

那只横在我锁骨前的大手漂亮修长。

我却看不清他的脸。

“羡羡,醒醒!”

突然有人将我从睡梦中喊醒。

室友白璐一脸担忧地坐在床边,摸了摸我汗涔涔的额头,“羡羡,你是不是发烧了,脸好红。要不要去医院看看?”

此刻,我躺在寝室的小床上,出了一身汗,心脏砰砰撞击着肋骨,浑身酸痛。

“我……没事。”

一开口,声音嘶哑。

寝室的闹钟滴答滴答作响。

我动了动手腕,梦中遗留的痛感有些真实。

在被叫醒之前,那两个疯狂的男人,正在研究,怎么捆住我的双手,吊在落地镜前……

这是一周来的第四次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